•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市物业协会召开大南辖区联勤联防、小区服务达标现场会
    发布于:2016-03-04 09:45:13

      

    225下午,市物业协会召开了大南辖区消防安全联勤联防暨小区(大厦)服务达标现场会。来自大南辖区的物业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街道负责人、社区主任以及业委会主任等100来人参加了会议。鹿城区消防局长叶俊华、鹿城区房管局副局长谢建武、市物业协会会长李一文、副会长王旭炯在主席台就座。副会长周频主持会议。

    会长李一文宣布了关于物业服务达标模拟考核试点通报;副会长王旭炯 宣读关于开展物业消防安全联勤联防工作的通知;成达大厦管理处主任姚海燕作了联勤联防体会发言。

    鹿城区房管局副局长谢建武作了发言,他说,物业协会在消防安全联勤联防工作中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也付出了辛勤劳动,为此表示谢意。他谈了三点;首先要提高对联勤联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落实协会联勤联防的有关规定和实施步骤、方法。第二要谋划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讲究工作方法,加强员工培训,稳定员工队伍。第三要健全长效机制,达到工作效果持续、巩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鹿城区消防局局长叶俊华从消防安全联勤联防机制创新的由来、意义、及存在的不足作了阐述和说明。肯定了协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强调了建立微型消防站重要性必要性。他指出,小区(大厦)建立微型消防站,可以及时处理火灾隐患,减少损失,确保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并要求每一个企业的负责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要懂法、知法、执法。他最后希望各个企业、小区(大厦)建好微型消防站,在全区构筑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相互呼应的消防安全联勤联防工作网络。

           会后大家参观了鸿翔物业亦美大厦服务达标现场和微型消站。
  • 温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办公地址:鹿城区游嬉大楼3楼304
    邮编:325000
    总机:(0577)88227023
    传真:(0577)88227023
    技术支持:温州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